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小鹏汽车发布城市NGP北京全量推送首周数据,高频用户渗透率高达99.31%

日期:2023-07-1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2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城市NGP 辅助驾驶

7月11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城市NGP“进京”一周的数据。

数据显示,小鹏城市NGP北京全量推送首周的总使用里程达到16914公里,城市NGP高频用户渗透率99.31%,里程渗透率98.97%,时长渗透率达到98.91%,被动接管次数为每千公里3.3次。

据小鹏汽车官方介绍,城市NGP是用户在导航上设置目的地并发起导航后,在可用城市道路上激活功能,车辆能够完成本车道巡航跟车、导航/超车变道、汇入/汇出道路、红绿灯识别起停、路口/环岛/隧道通行、避让其他交通参与者(行人、骑行者)等动态任务的智能导航辅助驾驶

记者此前报道,7月6日,小鹏汽车针对旗下G9和P7i两款车型推送了版本号为4.3.0的OTA升级。

本次更新之后,全新一代高速NGP正式上线,官方称其“接近L4级体验”,提供自动避让施工场景、自动汇入拥堵场景、智能应对旁车加塞等功能,可实现全程“零接管意愿”。

此外,城市NGP也将具备“更强大”的能力:新增北京和佛山两座开放城市,针对已经开放城市NGP的上海,可用范围也扩大到内环路、高架桥等路段。

7月10日,小鹏全新轿跑SUV车型G6在广州、深圳、武汉、常州开启多城交付,更多城市陆续启动交付中。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