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纯电动车型上半年在中国销售约4.5万辆,同比去年增长近三倍

日期:2023-07-11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11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汽车 纯电动车 华晨宝马

7月10日消息,宝马官方公布了上半年销售数据:今年1-6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超过39.2万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3.7%,其中BMW纯电动车型销量约4.5万辆,同比增长近3倍。

记者查询官网发现,目前宝马旗下的纯电动车主要包括i3、iX3、i4、i7和iX,最便宜的BMWi3为35.39万元起,而最贵的i7则达到了94.9万元。

作为对比,蔚来上半年销售5.46万辆,零跑4.45万辆,极氪4.26万辆,长安深蓝4.16万辆,小鹏4.14万辆,AITO问界25909辆。

华晨宝马iX1电动SUV车型此前已通过工信部申报,搭载150kW前后双电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发售。

该车基于全新X1打造而来,国产版将进行加长处理,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而轴距达到了2802毫米,同时将率先应用第9代(BMW)操作系统,70%的功能由本土研发团队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开发,更符合国人用车习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