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贾跃亭:FF品牌永远不会推出低于50万元人民币的产品

日期:2023-08-1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8/17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智能电动车 豪华品牌

洛杉矶时间2023年8月13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简称FF)正式完成历史性首辆“全能aiHypercar”FF912.0FuturistAlliance首个塔尖用户交付,距离FF创立已经过去整整9年时间,这也是FF首次进入营收阶段并正式进入完整经营闭环阶段的历史性的重大拐点。

FF912.0FuturistAlliance是一款全球限量300台的超级豪华智能电动车,售价高达30.9万美元(备注:当前约225.6万元人民币),拥有零重力座椅、11个显示屏、星际高速互联网卫星通信套装等顶级配置,以及FFaiHypercar+移动生态系统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生态服务。贾跃亭将其视作一款可以颠覆法拉利、迈巴赫等传统豪华品牌的产品,目标是触达全球塔尖用户。

据汽车商业评论报道,7月27日,贾跃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构思好了FF91下一代产品,并计划推出81和71系列产品。他表示,“我们的目标基本上都是塔尖的用户,最低就是我们只是下沉到塔腰以上,我们不会再下沉了。我们FF品牌永远不会推出低于50万元人民币的产品,即使推出71系列,都不会低于50万元人民币的。”

贾跃亭还透露,FF到今天一共投入了40亿美金现金,其个人一共投进去7亿美金,现在市值4亿美金左右。

贾跃亭还表示,在美国法律框架下,他的债务已经解决完了,就是在中国法律框架下,所有债权人都同意宽限四年,就是债权人在宽限期内不再向其提起新的偿债诉讼,这意味着FF在中国的运作没有任何法律上的障碍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