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6月新能源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3-07-07    来源:新华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07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通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汽车交付

2023年7月1日,上汽通用汽车公布6月新能源车交付数据,别克、凯迪拉克和雪佛兰6月新能源车合计交付7,503辆,同比上涨105%,环比上涨217%,创下企业新能源车交付量的历史新高。其中基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的别克ELECTRA E5在6月份交付量达3,587台,表明上汽通用汽车的电动化转型已初见成效。

上汽通用汽车在新能源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得益于企业新能源全链路完整体系能力的不断完善和奥特能平台车型的快速落地。继上海金桥奥特能超级工厂、武汉奥特能超级工厂投产之后,上汽通用汽车倾力打造的第三座奥特能超级工厂——东岳奥特能超级工厂即将在烟台破土动工,预计于2025年正式投产,这将进一步夯实企业新能源产能布局,助力上汽通用汽车在新能源赛道上实现新的跨越。目前上汽通用汽车已推出凯迪拉克LYRIQ锐歌、别克ELECTRA E5和别克ELECTRA E4三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纯电车型,此外凯迪拉克第二款基于奥特能平台的电动车也将在年内亮相。加速壮大的“奥特能平台产品家族”,让上汽通用汽车在电动车市场的规模效应日益显现,到2025年,上汽通用汽车累计将有10款奥特能纯电产品落地。可以预见,随着更多聚焦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奥特能平台车型上市,上汽通用汽车必将在新能源市场上迎来更大的突破。

强大的全链路体系优势、业界领先的原生纯电平台、“油电同价”策略以及奥特能产品家族卓越的产品力,诸多因素的叠加,成就了上汽通用汽车在新能源赛道上的厚积薄发。展望未来,上汽通用汽车将基于到2025年在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领域700亿元的投入,继续加速推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的全面转型,以科技赋能,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打造更加美好的电动智能出行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