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蔚来汽车加码布局欧洲新能源市场,正式启动德国柏林研发创新中心

日期:2023-07-06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06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市场 智能座舱

7月5日消息,蔚来柏林创新中心于昨日正式启动,设有数字系统、智能座舱、自动驾驶等研发团队,蔚来将通过在欧洲本地化研发提升欧洲用户的智能化体验。

▲蔚来ET5

除此之外,蔚来欧洲能源基础设施团队也将在柏林创新中心设立研发基地,重点关注电网服务和欧洲换电站的管理与运营。

附蔚来欧洲四大研发中心:

德国柏林,创新中心(2023年设立)

英国牛津,全球性能与前瞻概念研发中心(2015年设立)

德国慕尼黑,全球设计中心(2015年设立)

匈牙利布达佩斯,加电产品欧洲研发中心(2022年设立)

▲柏林蔚来中心

蔚来汽车近年来对德国市场进行了重点布局,并于去年10月在德国柏林藤普杜音乐厅举办了NIOBerlin2022活动,宣布将蔚来产品和完整的运营体系带到欧洲。随后,蔚来在德国、荷兰、丹麦和瑞典四国陆续开展用户面对面和ET7交付及试驾活动。

目前,蔚来中心已经在柏林、法兰克福等德国城市开业。

▲法兰克福蔚来中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