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富士康将投资2.46亿美元在越南北部建厂,生产电动汽车及电子设备零部件

日期:2023-07-0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7/03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富士康 电动汽车 汽车零部件

6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越南当地政府今日宣布,富士康已获得批准在越南广宁省投资2.46亿美元(备注:当前约17.84亿元人民币)建设两个新项目,该项目将由富士康位于新加坡的子公司负责。这次投资完成后,富士康在越南的投资总额将增至30亿美元(当前约217.5亿元人民币)。

▲图源Pexels

当地政府介绍,新投资中的2亿美元(当前约14.5亿元人民币)将投资于一家生产电动汽车充电器和零部件的工厂。计划于2025年1月开始生产,预计员工人数为1200人。

剩余的4600万美元(当前约3.33亿元人民币)将投资一家生产电子设备和通信设备零部件的工厂,计划于2024年10月开始生产。两家工厂都将建在河内以东138公里的广宁省SongKhoai工业园区。

富士康暂未对此事予以评论。

富士康进入越南已接近20年,该公司还计划在越南中部的义安省设立一座新工厂。该省地方政府上个月表示,初始投资为1亿美元(当前约7.25亿元人民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