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全新品牌Scout首款纯电皮卡、SUV 效果图曝光,气场十足

日期:2023-06-29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29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纯电皮卡 电动皮卡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motor1报道,大众旗下专注越野车领域的新品牌ScoutMotors最近似乎有了新进展,在最近的大众投资者日上,Scout旗下首批车型的效果图出现在了大众官方的PPT中。

▲图源motor1,下同

不过这张图片清晰度真的非常感人。然而即便如此,还是能辨认出两款新车的造型和轮廓。

首批新车包括一款皮卡和一款SUV,可以看到其车身相当硬派,由大量平直硬朗的线条组成,车身侧面拥有一条细长的腰线和不规则的多边形后车窗,看上去棱角分明。

此外,新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符合其主打越野的品牌调性。motor1还专门根据这张效果图绘制了一组新车的渲染图。

记者注意到,该车的线条与当前大部分的纯电硬派越野车型颇为相似,例如很可能成为Scout竞争对手的RivianR1S(SUV)和RivianR1T(皮卡)。

▲图源Rivian

大众官方一直对这个全新的品牌讳莫如深,仅表示它将“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研发”,2026年将向美国市场投放。为此,大众还投资了2亿美元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哥伦比亚建立了一座新工厂。

而在稍早之前,大众官方也绘制了一张Scout首批车型的设计草图。

记者此前报道,2022年11月,大众汽车曾与富士康进行谈判,试图让这家代工巨头生产自家的Scout电动皮卡和SUV。当时富士康已经购买了俄亥俄州Lordstown工厂,然而就在昨天,路透社报道称鸿海在美国的电动车合作伙伴Lordstown汽车已不堪亏损重负,申请了破产保护。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其未偿还债务在1亿至5亿美元(当前约7.24亿至36.2亿元人民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