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国汽智控获长安汽车量产项目定点

日期:2023-06-27    来源:盖世汽车智能网联  作者:Mina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27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汽智控 长安汽车 智能驾驶

6月25日晚,智能汽车计算基础平台提供商国汽智控官方消息显示,近期公司正式获得长安汽车量产项目定点,并与长安汽车新签署两项围绕量产搭载的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国汽智控智能驾驶操作系统ICVOS的功能软件和图形化开发器等核心产品今年内将量产搭载和助力过万台长安汽车某款主力车型。

在这两项合作之前,国汽智控已与长安汽车在计算基础平台、数据安全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此次两项合作协议的达成,再次证明了国内主流主机厂对国汽智控技术实力、产品性能及量产能力的认可。

图片来源:国汽智控

据悉,双方将基于国汽智控的ICVOS产品进行深度合作共建,依托于“硬件可插拔、场景可编排、生态可随需、系统自进化”的软件驱动架构平台,补充基础软件平台能力,协助实现灵活可靠的“软件定义汽车架构”,加速长安不同车型的量产搭载,全面提升平台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共同构建可持续进化的交互策略脑。

同时,国汽智控提供了高效、跨域的集成调试、图形化并兼容现有工具链的可视化开发器服务,进一步提升软件开发效率,为长安汽车自动驾驶应用开发赋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