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李想:若不是产能限制,本月L8也能破万

日期:2023-06-26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26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李想 电动汽车

6月25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称,“上周开始我们的交付量就是三款车了,理想L7、L8、L9。”

随着理想首款车型ONE正式停产,由L7、L8和L9组成的车型矩阵自然也成为理想的销售主力军。今年5月份,理想共交付新车28,277辆新车,同比增长146%,环比增长9.18%,其中理想L7车型交付再破万辆。

而据理想官方信息,6月1日至18日,理想销量已经达到1.98万辆,本月将冲击3万以上的销量目标。

李想本人曾在6月20日表示,“理想ONE的所有库存已经卖光了,6月份周产能的极限是7500辆/周。三季度的核心任务是:L8和L9重返每月上万的交付,L7挑战1.5万辆的月交付。理想ONE每周600多的库存销量,L8 Air会全部转化,月销量过万没什么难度。”

但李想昨日指出,“如果不是产能限制,本月L8也能和L7一起破万了。”言外之意,是理想本月并未完成之前定下的核心目标。不过,从销量趋势上看,6月总交付达3万辆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图片来源:李想@微博

对理想而言,2023年上半年可以说是持续冲刺的关键时期,但下半年,理想又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备受市场关注。有观点认为,这可能就是理想的高光时刻。随着理想正式杀入纯电市场,要面对的竞争与挑战远比眼下要多。

图片来源:李想@微博评论

理想的成功在于产品定位,而纯电市场无论是价格还是产品都卷出了新高度,如果理想拿不出更好的产品技术或是驾驶体验,后来者只会陷入更大的劣势。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