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分析:特斯拉未来车型装配时间将缩短四分之一

日期:2023-06-26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26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6月26日消息,根据美国汽车工程公司CaresoftGlobalTechnologies的预测,特斯拉的后续车型升级将使其装配时间缩短25%。该公司专注于数字化和物理基准测试和成本降低,认为特斯拉将继续改进其制造过程。

CaresoftGlobalTechnologies预测,特斯拉将在未来的工厂中减少30%的资本投资,同时减少30%的占地面积,并提高油漆车间的效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athewVachaparampil表示:“特斯拉有一种企业文化,即追求每年在同一车型的设计上取得根本性的改进。”

特斯拉确实有不断改进的能力。例如,特斯拉通过铸造机减少了Model3和ModelY生产中的零件数量。特斯拉的下一个车型升级是ProjectHighland,也就是改款Model3。本月早些时候,一辆ProjectHighlandModel3在加利福尼亚被发现,似乎配备了新的前大灯和Hardware4摄像头。

此外,据墨西哥州长SamuelGarcíaSepúlveda透露,特斯拉GigaMexico预计将为2.5万美元(备注:当前约18万元人民币)的紧凑型汽车建立一个全新的生产线。特斯拉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生产其下一代汽车,以降低成本并提高产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