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新一代ChaoJi充电技术亮相国际电动车展览会

日期:2023-06-21    来源:中电联标准化管理中心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21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技术 充电桩 世界电动车大会

6月11日-14日,在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EVS36)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携手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与CHAdeMO协会(日本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协会)同台亮相,向全世界展示了下一代直流充电技术解决方案。联合展台成为展览中备受瞩目的亮点,面向未来提供了完整的大功率、中功率、小功率技术解决方案,重点展示了新一代ChaoJi充电接口。

图为ChaoJi充电桩亮相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EVS36)

世界电动车大会(EVS36)由世界电动车协会(WEVA)创办,在欧洲、美洲和亚太地区轮流举办,是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高层次的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大会及展览会,作为世界上重要的电动汽车展示窗口,本次展览会展示了ChaoJi充电技术参数、京沪高速示范工程、480kW超级充电桩实物。这款超充桩采用了先进的充电模块和液冷技术,具有高功率、智能化的能源管理系统、远程监控系统和用户需求智能调度的特点。在展会期间,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CHAdeMO协会的联合展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高速公路高效充电场景、ChaoJi充电技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赞誉,对中方展示的创新理念和解决方案表示赞赏,对中国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发展充满期待。

ChaoJi充电技术由我国率先提出。目前,ChaoJi充电技术是世界上唯一一套可以和日本、欧美和中国2015版三大国际标准兼容,充电功率覆盖20kW至900kW,同时具备支持双向互动、自动充电、即插即充等一系列新的需求,并具有灵活的再升级扩展能力。ChaoJi技术标准 已被CHAdeMO协会采纳为下一代的标准,在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相关技术委员会也获得了成功立项,在国际上获得了广泛认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