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法拉第未来计划反向拆股,推迟新车交付时间

日期:2023-06-19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19
1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6月16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FF)表示,该公司正计划进行反向拆股,以重新满足纳斯达克对上市公司股票最低交易价格的要求。据悉,法拉第未来的反向拆股提案中的比例区间为已发行在外普通股的1:2到1:90之间,最终比例将由董事会在股东批准后确定。

纳斯达克要求企业的股票交易价格需高于1美元,并且会在企业股价连续30个工作日低于1美元时发出警示函。然后,企业拥有180天的期限使其重新符合纳斯达克的规定,在此期限内,企业的股价必须至少连续10天高于1美元才能符合规定。不过,如果企业满足其他要求,则可以获得第二个180天的期限。

今年1月,法拉第未来收到了一份来自纳斯达克的警示函,称其不符合继续上市的规定。今年5月,法拉第未来从纳斯达克获得了额外的180天延期,以满足最低交易价格的要求。

今年,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已表示可能进行反向拆股,而Lordstown Motors也已宣布进行反向拆股,以符合纳斯达克的上市规定。

图片来源:FF

6月16日,法拉第未来还将其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第二阶段交付时间从2023年第二季度末推迟到2023年8月。6月16日,法拉第未来股价收于0.45美元。

法拉第未来表示,为加速FF 91 2.0产能爬坡,公司还计划融资3亿美金。目前,法拉第未来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S-3文件。该S-3生效后,公司将可以发行累计不超过3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认股权证。

法拉第未来认为,如果3亿美金融资计划顺利,困扰FF的产能问题将迎刃而解,给法拉第未来股价带来上市的同时,也将顺利交付更多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从而让更多塔尖用户享受“极智科技顶奢”的未来出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