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协鑫助力跨国眼科药企参天公司打造“零碳工厂”

日期:2023-06-12    来源:协鑫能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12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售电 分布式电站 充电桩

6月7日,江苏协鑫售电有限公司与跨国眼科药企参天制药(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绿色能源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参天公司零碳体系建设及灵活资源调节能力建设。苏州工业园区经发委刘瑾、参天公司中国区生产供应副总裁杜春颖、协鑫能科清洁能源公司副总裁牛曙斌出席签约仪式。

参天公司是一家拥有130余年历史的国际眼科专业公司,2007年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独资工厂,2021年参天公司开始在园区新建其全球最大的眼科生产基地。根据协议,协鑫售电与参天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以绿色能源服务为基础,推动参天公司零碳工厂建设,灵活资源调节能力建设,为双方创造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双方已在售电、分布式电站充电桩、能源管理平台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拟依托苏州工业园区平台和鼓励政策在储能领域进行探索发展,共同构建用户侧源网荷储数字化管理体系,优化参天公司的能源结构,提升可再生能源利用比例。

此外,双方还将探索建设参天公司灵活资源调节能力,参与需求响应、电力辅助服务以及现货市场,实现经济收益和社会责任的共赢。

签约仪式上,杜春颖表示,参天公司制定了“参天公司环境保护指南”,推进履行社会责任,夯实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基础。此次签约有力推动“指南”在苏州的落地和践行,在协鑫的技术支持下打造“生态参天蓝”,助力绿色零碳园区发展。

牛曙斌表示,“3060”双碳目标是协鑫持续发展的指引方向。协鑫将利用新能源绿色能源行业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全力协助参天公司建设绿色工厂,同时进行能源管理,优化能源结构,建设灵活资源调节能力,助力参天零碳工厂建设。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