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法恩莱特安徽基地电解液项目正式投产

日期:2023-06-05    来源:盖世汽车社区  作者:Loey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6/05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恩莱特 锂离子电池 电解液项目

5月30日,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徽安庆市举行超级锂电池电解液解决方案发布暨年产15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一期工程投产仪式。

图片来源:掌上安庆

安徽法恩莱特电解液项目于去年9月28日开工。官方表示,法恩莱特安徽基地电解液项目位于安庆高新区,是该园区化工新材料产业链的重要延链项目,也是该园区布局新能源领域的关键项目。该项目投产后,将以最快的速度达到满产满销,为安庆市新能源产业集群建设添砖加瓦、助力赋能。

除此之外,在投产仪式现场,法恩莱特首次向外界发布了超级锂电池电解液产品全系解决方案,还分享了基于动力、储能、消费电池等高能量密度、高安全、高循环寿命所研发出的技术成果。

据悉,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湖南长沙、河南焦作、安徽安庆、广西柳州等多个生产基地。

该公司依托龙蟠科技、多氟多、小米等战略股东,产品布局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钠离子电池电解液、固态电解质及核心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能源存储提供解决方案,是业内第一家有能力直接与下游汽车厂商展开合作的电解液厂商。

此前,法恩莱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创始人邵俊华曾表示,“预计在2025年,法恩莱特电解液产品产能将增加至50万吨。”此次该项目的投产,将助力法恩莱特完成该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