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理想汽车周销量再超7000辆

日期:2023-05-29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Mina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29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汽车销量 新能源汽车

5月23日,理想汽车官方消息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5月第三周(5.15-5.21),理想汽车周销量达到0.71万辆,蝉联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周销量冠军。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注:销量数据与每月1日发布的交付量数据统计口径不同)

从理想公布的数据来看,零跑当周销量为0.3万辆,腾势0.26万辆,极氪0.2万辆,哪吒0.15万辆,深蓝0.15万辆,小鹏0.15万辆,蔚来0.14万辆,问界0.11万辆,飞凡0.06万辆,理想该周销量远超其他新势力品牌。

与此同时,根据理想公布的另一个榜单,该周理想保持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前五名,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排位在其之上的是宝马、奔驰、奥迪与特斯拉,对应销量分别是1.48万辆、1.37万辆、1.3万辆、1.02万辆。

在旗下三款车型L9、L8和L7的助力下,今年1-4月,理想累计交付量已达到78,265辆,遥遥领先于其它造车新势力。基于此前表现,理想对于二季度销量有较好预期,预计二季度车辆交付量将在76,000辆至81,000辆之间,同比增长164.9%至182.4%。其中在6月,通过二季度交付量的爬坡,理想力争实现单月交付突破3万辆的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