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精心运维充电桩 绿色出行有保障

日期:2023-05-26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26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充电桩 电动汽车

5月23日,在湖州市图书馆公共充电站,湖州新伦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充电设施运维,对充电设施的外观、接线、充电枪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充电车主。

“近年来,电动汽车逐渐普及。对于许多车主来说,充电站的便捷和充电桩的稳定尤为重要。因此,我们充电运维组的员工们每天都在为保障这些充电桩的安全、稳定运行而努力。”该公司监督组工作人员鲁超表示。

在巡视中,充电运维组工作人员对充电桩的电源、线路、绝缘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确保其符合国家标准和安全要求。鲁超介绍,他们还会定期对充电桩进行维护,及时更换故障的零部件,以确保其长期稳定运行。“我们还要求员工不断学习新技术和新知识,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为电动汽车的发展和绿色出行的推广贡献自己的力量。”鲁超说。

据悉,湖州新伦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监督组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所有充电站设施的巡视和维护力度,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保障作用,实现监督力量融合、监督工作质效全面升级,全力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质便捷的充电服务,让绿色出行更舒心、更放心。(沈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