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上市:纯电续航71km起,售13.58万元起

日期:2023-05-25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25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宋 比亚迪汽车 新能源汽车

5月25日比亚迪宋 Pro DM-i 冠军版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3.58-15.98 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造型上进行了升级,龙鳞六边形点阵格栅内加入了镀铬点状元素进行装饰,两侧进气口造型也更加运动化,IT之家注意到,新车推出了“远山青”和“净月米”两种新的外观和内饰颜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 4738*1860*1710mm,轴距 2712mm。

内饰方面,宋 Pro DM-i 冠军版的车内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新增净月米内饰颜色,顶配车型配备了 8.8 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以及 15.6 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其他配置车型配备 12.8 英寸中控屏。配置方面,宋 Pro DM-i 冠军版很多实用配置下放到入门款车型上,如全景天窗、3D 全景透明影像、主驾 6 向电动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Dilink4.0 智能网联系统、NFC 全场景数字钥匙(苹果 + 安卓)、智能上下电功能、手机 App 云服务远程车控、手机遥控驾驶、手机蓝牙钥匙及 CN95 高效滤网(空调高温杀菌)等功能。

动力部分,宋 Pro DM-i 冠军版搭载 DM-i 超级混动系统,其中 1.5L 四缸“骁云”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 81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 145kW。纯电续航方面,除 110km 车型外,入门版纯电续航 71km,相比宋 Pro DM-i 入门版 51km 纯电续航有着明显提升,官方公布的百公里亏电油耗 4.4L,满油满电综合续航 1090km。新车还支持直流快充和 VTOL 移动电站,提高了纯电出行的便利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