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特斯拉品牌忠诚度仍然很高,并不断抢夺丰田和本田市场份额

日期:2023-05-25    来源:智能网联汽车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25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本田汽车 电动汽车

与一些汽车制造商相比,特斯拉的品牌忠诚度非常高,随着最近的降价,该公司吸引了许多人坚持该品牌。由于一些人对当前的宏观经济状况、日益激烈的竞争和首席执行官的公众形象表示担忧,数据显示,特斯拉的品牌忠诚度似乎仍在吸引回头客。

花旗分析师Itay Michaeli在最近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写道,根据季度数据,特斯拉的品牌忠诚度正在继续增长。数据显示,特斯拉的品牌忠诚度仍然很高,该公司继续从其他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市场份额。

品牌忠诚度是指消费者从同一家公司购买下一辆车而不是转换品牌的可能性,根据Michaeli的说法,特斯拉拥有汽车界最好的忠诚度数据。

Michaeli写道:“特斯拉继续展示该行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忠诚度指标。”

Michaeli强调,在过去几年里,特斯拉汽车的客户忠诚度实际上有所提高。

Michaeli补充说:“近年来,特斯拉的品牌忠诚度实际上呈上升趋势,可能在2021年因供应限制而短暂上升。”

根据数据,大约67%的特斯拉车主从该品牌购买了另一辆车,而平均豪华品牌忠诚度约为46%。大约三分之一的Model Y消费者以前驾驶过丰田或本田汽车。Michaeli指出,特斯拉的Model 3和Model Y都倾向于从其他主流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市场份额,而不是从奢侈品市场中夺走市场份额。

Michaeli写道:“数据表明,Model 3和Y更多地征服了主流品牌,而不是奢侈品牌。”“Model 3表现出类似的模式,丰田和本田约占三分之一,其次是宝马、福特和梅赛德斯。”

近年来,新兴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持续加剧。虽然去年美国市场只销售了大约40款电动汽车,但2023年这一数字已跃升至74辆,预测明年将有113辆待售车型。

Michaeli目前对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格为175美元,持有评级。大约一半的特斯拉股票分析师对该股票的买入评级,而标准普尔500指数股票的平均买入评级率约为53%。特斯拉股票的平均分析师目标价格约为191美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