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车Spectre交付周期超15个月,售价575万元起

日期:2023-05-2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23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劳斯莱斯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5月22日消息,由于对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 Spectre 的需求超出预期,该公司的客户可能需要等待三年才能拿到心仪的车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在意大利科莫湖举行的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活动上表示,如果现在下订单,可能要到 2025 年才能交付。

Spectre 是劳斯莱斯历史上第一款全电动车型,也是该公司为了适应未来低碳出行的转型之举。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重新诠释了劳斯莱斯的经典元素,如倾斜的 Pantheon 格栅和内饰细节。据 Müller-Ötvös 透露,Spectre 是劳斯莱斯有史以来空气动力学效率最好的车型,续航里程超 500 公里。

Müller-Ötv?ös 还表示,Spectre 的设计和工程是根据客户的反馈而进行的,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中曾推出过两款电动概念车 102EX 和 103EX,从中学习了很多关于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方面的知识。他说:“我们不需要在续航里程方面领先,但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是完全足够的。”

目前,Spectre 已经吸引了许多客户的热情,Müller-Ötvö?s 说:“所有订购了 Spectre 的客户都对它非常满意。”

IT之家此前报道,Spectre 已在中国市场上市并接受预订,售价 575 万元起,预计将从今年 Q4 开启交付。回顾一下 Spectre 的参数,最大功率 430kW,扭矩为 900 Nm,CLTC 续航里程达 585 公里,零百加速 4.5 秒,风阻 0.25cd。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