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沽街道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优化汽车产业布局

日期:2023-05-16    来源:大沽街道办事处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16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大沽街道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为方向,引入优秀项目,加快推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大沽街道积极谋划,引进比亚迪超级旗舰店项目落户河南路,并持续提供服务,为项目落地打通堵点、难点,助力比亚迪超级旗舰店项目早日落地,带动区域产业实现更大发展。

5月10日双方召开洽谈会,大沽街道认真听取了比亚迪关于超级旗舰店经营内容、当前项目进展、发展规划、战略布局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街道产业基础、自贸区政策等优势,与之就项目落地需求、国内外市场占比、汽车出口贸易、扩容产能、充电桩配套设施等问题进行商讨,并希望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龙头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大在滨海新区的投资力度,引入更多重点车型,关注二手车出口市场,共谋发展。

下一步,大沽街道将继续聚焦新能源汽车重点领域,依托自身汽车产业优势,积极谋划引进优质项目落地,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为滨海新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大沽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