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中国岚图Dream EV电动商务车在俄罗斯上市启售

日期:2023-05-16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16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商务车 纯电汽车 电动汽车

俄罗斯汽车市场分析机构Autostat援引中国岚图汽车消息报道,俄罗斯岚图汽车代理已经启动纯电版岚图Dream EV商务车的销售工作。

俄罗斯汽车市场分析机构Autostat在报道中指出,岚图Dream EV电动商务车在俄罗斯市场的售价为99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89.3万元)。 岚图Dream EV旗舰版搭载435马力前后双电机,电池容量为108.7千瓦时,续航里程为482公里。

中国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岚图于2022年12月正式进入俄罗斯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为岚图Free(纯电动版以及混合动力版)。2023年,

中国东风计划在俄罗斯市场销售出5000辆“岚图”汽车。 “岚图”品牌经销商网络由俄罗斯各大城市19家汽车经销商组成。

2022年俄罗斯人购买了12.18万辆新的中国轿车,这个数字创下中国汽车制造商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的记录。去年,中国奇瑞、哈弗和吉利汽车在俄市场上最受欢迎,在俄罗斯购买的所有中国汽车中,上述品牌占82%。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