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首日超3万人参观!这场充电桩展会看点在哪儿?

日期:2023-05-13    来源:国际能源网/充换电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1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设施 充电桩 电动汽车

2023年5月11日-13日,以“聚焦发展,技术赋能”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2023深圳国际光储充产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拉开帷幕。

5月11日当天,中国充电联盟发布了最新的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4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88.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同比上涨167.7%,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同比上升60.8%。截至2023年4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累计数量为609.2万台,同比增加95.9%。

从展会观察,站在风口上的充电设施行业正在迎来新变化。“根据我们理解和感受到的,现在市场已逐步从原来的重政策、重补贴到现在重应用、重品质、重创新上来,整个行业进入良性循环的跑道上”,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充电设施业务部总经理黄载裕表示。

科士达近日透露,公司在努力发展国内充电桩市场的同时,也开始着手海外市场的认证,公司会抓住发展机会努力提升充电桩业务。

此次展会有不少充电设施企业推出了最新产品和技术,在稳固国内市场的同时,纷纷开拓布局海外市场,开展首日现场观众爆棚,人潮汹涌,参观人数突破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本次展会都有哪些企业参展,展出了哪些充电设施及相关产品?以下将带你一睹为快!

安富新能源

EN+

光烨科技

66物联

河南森源电气

慧驰科技

江苏紫龙新能源科技

驴充充

鹏和制造

泊链联盟

浦尔顿

瑞华智能

睿派

特来电

小蜂充电

浙江驭马

中国南方电网

中兢大汽

中兴新地

珠海云充

图片来源:振威充电设施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