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电动汽车4月份在德国销量同比大增272% 仍有很大提升空间

日期:2023-05-06    来源:TechWeb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5/06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特斯拉 汽车销量

5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柏林超级工厂产量的提升,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德国市场的销量也在大幅提升,4月份的销量就同比大增272.3%。

特斯拉4月份在德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大增272.3%,源自德国汽车登记机构的数据。

德国汽车登记机构的数据还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4个月特斯拉在德国市场的销量,也同比翻番,大增109.2%。

虽然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德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大增,但他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就销量来看,今年4月份也只有2420辆;就所占的份额来看,特斯拉也只有1.2%,在4月份才首次超过1%。

外媒称根据以往的趋势,特斯拉在二季度剩下两个月预计会有更强的表现,3月份通常是一年中销量最好的一个月,3月份到4月份会有下滑,分析师预计在5月份和6月份将会有反弹。

此外,德国汽车登记机构的数据显示,4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2.6%,其中电动汽车销售29740辆,同比大增34.1%,在当月所销售的汽车中占14.7%。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