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Lordstown收到退市警示函

日期:2023-04-23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谭璇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4/23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皮卡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4月20日,电动汽车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表示已收到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Nasdaq)发出的退市警示函,并且正在评估包括反向拆股在内的行动,以满足纳斯达克交易所的相关要求。

根据监管文件,Lordstown收到退市警示函是因为该公司的A类普通股的收盘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每股1美元的最低规定价格。

图片来源:谷歌财经

4月11日,Lordstown为其定于5月22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提交了一份提案,希望获批对其A类普通股进行反向拆股,比例在1比3至1比15之间。Lordstown将在10月16日之前重新符合纳斯达克的上市规定。

图片来源:Lordstown

2月23日,Lordstown宣布将暂停Endurance纯电动皮卡的生产和交付,以解决某些部件的性能和质量问题。4月18日,Lordstown Motors宣布Endurance电动皮卡的生产和交付工作已经在本月恢复。

在美国为抑制通货膨胀而提高利率的背景下,由于获得资金的渠道变少,电动车初创企业们一直在应对不断减少的现金余额和生产挑战。截至去年第四季度末,Lordstown的现金余额为1.214亿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1.542亿美元。

Refinitiv的IBES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Lordstown的营收为19.4万美元,而分析师此前的预估是129万美元;净亏损从2021年同期的8,120万美元扩大到了1.023亿美元,这其中包括主要由其股票价格下跌造成的3,650万美元的减值费用。Lordstown当时还重申,对公司是否有能力持续经营存疑。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