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广西钦州充电桩问题太多?网友:屏幕碎的、充电枪断了的、电费贵……

日期:2023-04-11    来源:钦州360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4/11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车

下雨天

大家都喜欢开车出门

近几年,钦州很多小伙伴喜欢买新能源车

是因为“省钱”吗?

还是因为……

最近,有网友吐槽

买新能源车要三思

主要是充电问题,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网友@王**

钦州充电桩太少,充电电费又贵,而且坏了又没人维护维修,导致很多充电桩都无法正常使用,特别是运营商南方电网的充电桩最残,屏幕碎的,充电枪断了的,扫码扫不上的,扫码充电启动不了的,甚至还有充电枪插上去拔不出来的,坏了那么久都没人去修理维护,还有那些油车电车霸占充电车位,导致想充电的都无法使用,节能环保看来也是一个口号而已,其他城市的充电桩人家配套设施齐全,有洗手间,司机休息室,还有遮雨棚,钦州的充电桩都没有遮雨棚,导致很多充电车辆在下雨的时候危险系数暴增。

在新能源汽车逐渐增加的时代,适当维护好充电设施,保持好充电费用的合理稳定,不过我发现最近的充电桩都在涨价,合着一算那条账,开电车的成本比开油车还贵,我都后悔买电车哦。买新能源汽车的同学最好考虑一下充电问题。

网友有话说

有没有开新能源车的小伙伴

说说你的看法呗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