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朱晓彤担任特斯拉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

日期:2023-04-07    来源:TechWeb  作者:御风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4/07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业务 特斯拉 朱晓彤

4月7日消息,日前,特斯拉公司提交给SEC的股东委托书(14-A)中透露,Tom Zhu(朱晓彤)自2023年4月起担任公司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

该文件还列出了其他三位高管成员,朱晓彤的名字列在CEO埃隆,CFO Zach,动力总成和能源工程高级副总裁Drew之后。

公开资料显示,朱晓彤自2023年4月起担任公司汽车高级副总裁。朱先生于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在被任命为大中华区副总裁之前,曾担任过各种运营职务,领导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和运营。朱先生拥有奥克兰理工大学的信息技术商业学士学位和杜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