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来电助力京东汽车发布充电桩安全品质认证标准

日期:2023-03-28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28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京东汽车 充电桩

近日, 2023京东汽车车品安全标准认证暨京东汽车品质安全联盟发布会在京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充电桩品牌企业代表,特来电副总裁张荣纪受邀出席并发言。会上,京东汽车联合SGS及特来电等一众充电桩品牌企业,共同发布《京东充电桩品类商品品质认证质量标准》,助推充电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当前,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迅猛,汽车充电桩产品的需求也大幅增长。然而,目前国内对于充电桩的使用安全和性能要求尚未设置强制性标准。经过对行业内各类相关标准的研究,京东汽车联合SGS基于两项国标共同制定了京东汽车充电设备品质认证质量标准,并在接触电流测试、保护接地测试、冲击耐压测试、温升要求、空载状态能效限定值等五大核心指标上进行升级优化,以求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的充电安全。

特来电副总裁张荣纪表示,高质量的产品需要更严苛的标准,贴上更权威的品质认证标签,来改善行业不良的竞争,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的体验。多年来,特来电一直积极参与充电行业国标、行标、地标、企标的制定。希望未来与京东一起,共同推动充电桩行业产品的安全和品质,见证更多元、更安全、更具品质的充电产品的发展,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京东汽车车品业务部总经理车晓玮现场表示,京东汽车携手行业权威检测机构及行业头部品牌,共同发布品质认证质量标准,对充电桩品类品质标准提出更严苛要求,实质上是为提升消费者的安全和体验保障。

该标准发布后,符合标准的商品可申请获得京东汽车“品质认证”标签。该品质认证标签会在京东APP商品搜索列表、商品详情页面呈现。和京东目前广受好评的“放心购”一样,“品质认证”将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可以“闭眼入”的代名词,保障消费者选购到安全放心的充电桩产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