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吉利汽车桂生悦:吉利新能源转型战略清晰 “全面向新”扎实进行

日期:2023-03-22    来源:新华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22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在3月21日举办的吉利汽车022年业绩发布会上,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CEO桂生悦表示,基于多年来对汽车事业的不懈坚持和踏实耕耘,吉利对未来的长期发展仍然充满信心。

桂生悦表示,吉利全面向新能源转型的战略非常清晰,各品牌都有各自明确的定位分工。其中,成立不到两年的极氪,目前已取得亮眼表现,其作为吉利新能源布局的先行部队,主攻豪华电动车市场,将带领集团加速转型;领克主攻中高端电动车和新能源市场,吉利品牌则主要覆盖大众化电动车和新能源市场。桂生悦指出,吉利坚守战略定力,品牌全面向新的工作扎实进行,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