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河南永城市德克士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日期:2023-03-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3/16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充电 充电站

为进一步解决市民反映希望增加充电点位,提升充电功率问题,市城市管理局停车泊位管理中队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对接,继续加大新能源充电站建设推进力度。截至目前,德克士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城市管理局停车泊位管理中队联合专业技术人员,在德克士新能源充电站安装4个充电桩,包括4个快充车位,3个慢充车位,可以满足7台新能源车辆同时充电,每台充电桩外侧都有使用说明及充电操作流程,24小时面向新能源汽车开放,车主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自助支付充电。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安装完成后,不仅为市民提供便利,也将有效降低新能源汽车不规范充电造成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城市管理局停车泊位管理中队将积极布局城市智能化新能源充电站,优化公共充换电设施布局,加速新能源充电站的选址和建设。利用路侧停车泊位增加新能源充电设施,实现充电停车同步模式,打造一体化智慧停车泊车和充电站综合体项目,为营造城市绿色环境空间,推行低碳生活出行创造良好的条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