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安徽六安2023年将新建充电桩381个!

日期:2023-02-21    来源:直播六安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2/21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六安 新建充电桩 储能项目

如今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充电是否方便成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今天告诉大家好消息,今年我市计划新建381个新能源充电桩,来看具体情况。

记者从国网六安供电公司了解到,为了给广大车主提供便利,今年我市计划新建381个充电桩。

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 副主任 王李冬 :2023年我们将在现有布点基础上,重点在裕安区、舒城、霍山、霍邱境内完善充电桩布点,计划新建直流充电桩110个,交流充电桩271个,届时将实现对县区主要乡镇的全盖。

新能源车主表示,现在充电挺方便,城区部分公共停车场都设有充电站。

车主 杨涛:一次大概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费用比加油便宜。

车主 王涛:现在对于我们新能源车主来说,充电挺方便。

有的新能源车主选择在自家车位上安装充电桩,这样使用更方便。鲍传富刚订的新能源汽车,就立刻到供电局申请安装。

车主 鲍传富:他帮我从网上操作的,很方便。三至五个工作日就可以安装了,这样很方便了,节约成本 ,绿色通行。

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客户服务班 彭涛:准备材料需要三份,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物业同意施工的证明,购车的证明或者是行驶证,这三样到我们大厅去填申报表,然后去申请就行了。平均一天在12-18户这样子,我们现在高峰都达到20户。

目前,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在全市已建有充电站76座,其中高速充电站16座,城市公共充电站50座,公交专用站10座;充电桩279个,有245台直流桩,其余为交流充电桩。

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 副主任 王李冬 目前我市已实现市县主城区、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全覆盖。2022年,我市充电量首次超过1000万千瓦时,其中公共充电量约252万千瓦时,2022年累计充电服务21.87万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