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3个亿!亿纬锂能成立新公司

日期:2023-02-15    来源:维科网锂电  作者:尔东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2/15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动力电池 储能电池

来自企查查的消息显示,2月14日,成都亿纬动力有限公司(简称“成都亿纬”)正式成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金成,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

成都亿纬的经营范围包括电池制造、销售;合成材料制造、销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销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等。

股东信息显示,成都亿纬由上市公司亿纬锂能100%持股,即成都亿纬是亿纬动力的全资子公司。

媒体注意到,2月7日,“亿纬锂能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总投资约100亿元的2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地成都。

据悉,该项目拟选址简阳市空天产业功能区,投资约100亿元,主要生产消费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PACK电池包等产品。

现在,成都亿纬的成立,或是亿纬锂能成都项目的载体,成都亿纬肩负亿纬锂能成都生产基地的建设任务。

最新的2023年1月份全国动力电池装车量排行榜显示,亿纬锂能的动力电池装车量位居全国第4。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