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金力永磁2022年净利润预增55%-85% 新能源汽车领域营收高增长

日期:2023-01-31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黄浦江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1/31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力永磁 节能环保 新能源汽车

金力永磁1月30日晚间发布的2022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润7.02亿元-8.38亿元,同比增长55%-85%;扣非净利润6.84亿元-8.2亿元,同比增长61.61%-93.72%。

金力永磁表示,2022年,公司巩固在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的优势,营业收入保持稳健增长。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领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70%;在机器人及工业节能电机领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40%。此外,在节能变频空调、3C等领域的营业收入也有较高增长。因此,2022年度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预计增长70%-90%,达到69.36亿元-77.52亿元。

此外,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22年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10%。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保障对客户的产品交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