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充电布局进一步强化 小鹏汽车宣布免费充电站再新增109座

日期:2023-01-11    来源:掌尚车市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1/11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充电站 充电基础设施

1月7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在全国范围净新增109座第三方免费充电站,实现北上广深等一线重点城市车主覆盖率达83%以上。同时,进一步对充电资源相对匮乏的二线至四线城市进行布局强化,小鹏自营充电站累计上线1000+座,适用于车主免费权益充电站总计1900+座,覆盖全国所有地级行政区和直辖市。

本次小鹏补能网络布局拓展中,“3公里补能生活圈”在北上广深等10座核心城市的车主覆盖率达83%以上,让车主从启程到充电,所需时间有效压缩至10分钟以内。在贵阳、昆明、黄石、桂林等300多个城市“3公里补能生活圈”覆盖率最高可达71%。

小鹏汽车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持续优化用户补能体验。因此,小鹏汽车将在1月10日至1月28日的春运期间,在全国高流量的20个城市的热门超充站陆续开启线下关怀服务活动。

在本次线下关怀服务活动期间,小鹏汽车将派驻工作人员在超充站点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测和餐饮服务,车主可领取防疫包、鹏友专属新春礼、充电折扣等众多福利。同时还有小鹏储能车试点为用户提供应急补能需求,为鹏友带来更高效、贴心、安全的春运充电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