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韩国充电设备企业Chaevi进军美日市场

日期:2022-12-14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14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韩国电动汽车超级充电站制造商Chaevi计划在美国建立一个超高速充电网络,并与日本汽车制造商进行合作。当前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正在逐渐接受电动汽车这种更加环保的出行方式。

Chaevi的首席执行官Young Min Kim透露,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在韩国安装了大约2.6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Chaevi此前已经在美国硅谷建立了一个办事处,并且正在考虑在美国建设生产基地。虽然进入美国市场意味着要与特斯拉、EVgo和Electrify America等企业进行竞争,但是在最近通过的《通货膨胀削减法案》的鼓励下,Chaevi正考虑在北美进行投资。该法案旨在减少美国对中国的依赖,鼓励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生产更多的汽车,并且也可能为电动汽车充电制造商提供补贴。

此外Chaevi还认为,电动汽车普及率较低的日本,也将是一个大有发展的市场。Kim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东京开设办事处,但是他没有透露具体信息。

图片来源:Chaevi

Kim还表示,该公司没有进军中国市场的计划,后者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他表示,中国当前的市场已经非常拥挤,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拥有346,950个快速充电桩,而相比之下,欧洲是29,541个,美国是23,159个。

三星证券分析师Lee Chang-hee表示,在韩国以外市场寻找机会的意愿可能是亚洲国家对电动车充电桩的严格规定所驱动的。他说道:“韩国对电动车充电桩有严格的规定,比如限制停车场的安装数量。所以一些韩国充电桩制造商正在寻求海外扩张。”

韩国发展研究协会在今年10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虽然韩国平均每辆电动汽车的充电桩数量很高,但是消费者依然觉得数量不够,因为许多充电桩距离居民区较远,还有许多充电设备遭到了破坏。

Chaevi预计,到明年年底,韩国将需要大约21万个慢速充电桩和2.4万个快速充电桩,以支持其到2025年在全国建设50万个电动车充电桩的目标。韩国政府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底,该国大约有14.9万个快速和慢速充电站。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