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大众已构建欧洲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拥有超过40万个充电点

日期:2022-12-13    来源:金融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13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 充电站

据国外媒体报道,对发展电动汽车的厂商来说,除了打造高质量的电动汽车,还需要搭建庞大的充电网络,以方便用户的使用,进而扩大用户群体,在电动汽车领域走在行业前列的特斯拉,就在全球构建了庞大的超级充电网络。

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大众汽车集团,也在投资扩展他们的充电网络,他们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显示,已构建了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拥有超过40万个充电点。

大众集团是上周五,在官网披露他们已构建了欧洲最大的充电网络的。他们的充电点,在近一年半的时间里翻番,新增约20万个新的充电点。

但与特斯拉大规模自建超级充电站不同,大众所过构建的充电网络,并非完全是由他们建设,而是通过旗下的能源与充电品牌Elli,整合了众多运营商的充电点。

大众在官网上就提到,在扩张电动汽车网络的过程中,他们与众多公司成为盟友和合作伙伴,进而为电动汽车使用者提供易用的国际性充电网络。

从大众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有众多充电网络运营商加入了他们的充电网络。他们的充电网络新近加入的有在德国、荷兰、挪威、瑞典有24000座充电站的Vattenfall,及在荷兰、德国、英国、比利时、法国和瑞士运营有1000个大功率充电桩的Fastned。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