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纯电动BMW i7上市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王璞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09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汽车 纯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上市

12月9日,创新纯电动BMW i7上市。其中,先期上市的BMW i7 xDrive60L 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建议零售价145.9万元,后续即将上市的BMW i7 eDrive50L尊享型和BMW i7 eDrive50L领先型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20万元和100万元。

BMW i7是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5款纯电动产品,也是宝马集团纯电动产品阵列的旗舰和该细分市场的领航者。BMW i7应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以i7 xDrive60L为例,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00千瓦,峰值扭矩745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4.7秒,在CLTC标准下续驶里程最高可达650公里(BMW i7 eDrive50L续驶里程超600公里),百公里能耗最低可达17.9千瓦·时。

在智能化与数字化配置方面,BMW i7提供L2级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全车共计超过30个超声波、近程和远程传感器,并配备Mobileye 800万像素车载摄像头,不但减少了前置摄像头数量,还将分辨率提高一倍,为驾乘者提供更出色的安全保护。BMW i7搭载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其全新视觉形象由中国数字化团队通过深度调研针对用户需求而开发,设计的6种情感情绪视觉设计:欢乐、灵动、自信、专注、从容和迷惑,为用户带来更富情感的交互体验。

在生产制造环节,BMW i7采用了循环工艺,塑料加工碳排放减少80%,钢材加工碳排放减少70%。搭载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其电机不含稀土元素,进一步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新车中高标准再生铝材的使用比例也高达50%,大幅降低供应链环节碳排放。

按照规划,2023年,宝马集团在华纯电产品将达到11款,包括国产的BMW iX1、劳斯莱斯SPECTRE、BMW Motorrad CE04;纯电动MINI三门版将继续在中国香港、澳门和台湾市场提供。到2024年底,基于全新构架的“新世代”车型将开始试生产,并于2025年推向市场;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在中国销售的新车中,四分之一将为纯电动车;到2030年,宝马集团50%的销量将来自纯电动车型,结实宝马纯电动车在全球累计销量有望达到1000万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