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苹果公司拟将电动汽车发布时间推迟到2026年

日期:2022-12-0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08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苹果公司 电动汽车 苹果造车

据美国媒体12月6日报道,鉴于自动驾驶的困难,苹果公司再次推迟了据传的电动汽车发布时间,现在拟在2026年推出。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外界所说的苹果公司“泰坦”项目现在转向一个更传统的设计方案,将配备方向盘、油门和刹车踏板,因为拟推出的汽车将只能在高速公路上自主运行。

报道称,苹果公司既没有正式宣布外界所谓“泰坦”项目的存在,也没有宣布在未来生产汽车的意图。

尽管如此,美国媒体报道称,这家以iPhone和iPad闻名的科技巨头至少在12年前就在秘密研发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彭博社介绍,苹果公司现在的目标是开发一款能让驾驶员边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边看电影或玩游戏的汽车。苹果公司有意生产汽车的唯一公开信号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于2021年4月的表态,他曾说“自动驾驶汽车就是一种机器人”,“且看苹果会做出什么”。

据报道,2020年12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透露,当特斯拉Model 3难产时,他曾试图将特斯拉公司卖给苹果公司,“价格是我们目前市值的十分之一”,但库克“拒不同意开会”讨论这一提议。

报道称,因此,马斯克惊讶于苹果有意生产无人驾驶汽车的报道。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