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中国零跑电动汽车开始在以色列销售

日期:2022-12-01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吕迎旭 张天朗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01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零跑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中国领跑汽车日前开始在以色列销售,这是零跑“出海”战略中进入的首个海外市场。

据了解,此次在以色列开售的是零跑T03电动汽车。该车WLTP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最高时速130公里/小时,电池容量为41.27千瓦时,36分钟可从30%快速充电至80%。

零跑以色列经销商Metro Motor销售经理利龙 约纳坦(Liron Yonatan)30日告诉新华财经记者,零跑T30电动汽车迷你、可爱的外形、高科技元素、多媒体系统以及经济实惠的价格是吸引当地客户的主要因素。他表示,零跑在以色列的目标客户是城市通勤的青年和家庭第二辆用车。

以色列是零跑进入的首个国际市场。零跑汽车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零跑海外拓展部市场经理胡慧玲告诉新华财经记者,目前,以色列市场正在经历由燃油向新能源转型的高速过程,纯电动跃升市场高速增长点。零跑T03以极强的产品实力满足以色列市场的消费需求。

根据以色列能源部制定的计划,从2030年起,以色列将全面禁止进口汽油和柴油汽车,进口汽车仅限定为电动或天然气汽车。此前,吉利、红旗、比亚迪等多家中国车企生产的电动汽车进入以色列市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