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加快智能座舱新兴业务布局 继峰股份乘用车座椅项目再获定点

日期:2022-11-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沈振宙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28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继峰股份 智能座舱 新能源汽车

11月25日晚间,继峰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期收到客户《定点通知确认函》,成为某新能源汽车主机厂的座椅总成供应商,将为客户开发、生产前后排座椅总成产品。公司预计本项目从2024年7月开始,项目生命周期5年,生命周期总金额为18亿元-25亿元。

乘用车座椅业务是公司智能座舱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是公司落实智能座舱战略的重要一步。本次新获定点项目是公司继2021年10月和2022年7月之后,在原有客户基础上,再次获得的新的客户订单。公司表示,不同的新能源汽车主机厂对公司的认可,凸显了公司在乘用车座椅领域的快速成长,进一步验证了公司在乘用车座椅产品开发设计、技术质量、生产保障方面的竞争力。本次座椅项目定点,有利于推动公司获取更多的订单,同时也增加了公司与其他主机厂建立良好业务关系的机会,对公司乘用车座椅总成业务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大的积极意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