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五年没交车 雷诺嘲讽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

日期:2022-10-24    来源:快科技  作者:落木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4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卡车 汽车产销

017年,特斯拉发布了首款纯电动卡车Semi,然而五年过去了,这款车依旧未能量产交付,堪称特斯拉最为跳票的产品了。

10月22日消息,雷诺汽车近日发布了一则广告,公开嘲讽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难产。

在这则广告中,一工人把特斯拉Semi照片挂在了路边的广告牌上,牌子上写着“全电动,Semi,卡车运输的未来”,然后这名工人回到他停在一旁的电动雷诺纯电卡车上,吹着口哨开走了车子。

随后广告中出现了“有的人只会宣布,有的人已经走了几千米”的字样,随后还出现了“已经有300多辆雷诺电动卡车在我们的道路上行驶“。

据了解,在广告中出现的为雷诺E-Tech Master,属于中型纯电卡车,但跟特斯拉Semi相比,尺寸无疑是小了太多。

雷诺此举,更多的是在蹭热度,宣传自家产品,类似的情况在广告圈并不少见,倒也无可厚非,况且特斯拉Semi确实跳票太久,导致很多人无奈只能另寻其他替代品。

不过就在10月8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博称: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正式投产,并将于12月1日交付给百事公司。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