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25辆中车电动C10公交车山东青岛交付

日期:2022-10-21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唐蓉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1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客车 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公交车

近日,25辆中车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交付,将为当地居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此次交付新车为中车电动新一代C10车型,外观设计时尚前卫,品质性能进一步提升。车辆前后灯组设计独特,选用LED灯源,造型更加美观,符合青岛旅游城市定位。针对青岛沿海、丘陵等地形特点,这批公交车的轮罩、底盘等部件均采用特殊防腐工艺,通过增加喷涂底盘装甲、加喷防腐黑漆等工艺流程,全面提升车辆防腐、抗击性能,可有效延长整车运营使用寿命。此外,车辆还配备气囊减震司机座椅,增加了司机电暖风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提高运营效率。

目前,多款中车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已在青岛市即墨区投入运营,涵盖8.5米、10.5米、12米等全系车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