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蔚来李斌:蔚来价格和保时捷一样很合理

日期:2022-10-09    来源:快科技  作者:若风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09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保时捷 汽车价格

近日,蔚来在柏林举办NIO Berlin 2022活动,正式宣布开启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市场的服务。并且,蔚来仅推出了租赁服务,欧洲客户无法直接购买。

据悉,蔚来在德国、瑞典、丹麦和荷兰市场,提供了短期和长期2种订阅服务。

其中,75度电池包的ET7、EL7、ET5,以短租的价格在德国的月度订阅费用分别为1549、1669和1249欧元(折合人民币分别为10734、11565、8655元)。

长期订阅方式,75度电池包的ET7、EL7、ET5,在德国的月度订阅费用分别为1199、1299和9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308、9000、6922元)。

订阅用户除了使用车辆以外,还可以获得安心无忧的服务体验,包括用户活动,使用蔚来中心等。全险、保养、换电服务,以及今后会提供的电池灵活升级服务。

对比在欧洲的其他竞争对手在leasing模式下的价格来看,蔚来的定价偏高。例如,与蔚来ET5在国内市场价格差不多的特斯拉Model Y价格约为600多欧元,价格稍低一点的奔驰EQB则不到500欧元。

蔚来的价格甚至于国内售价高达百万元以上的保时捷Taycan相差无几。

对此,李斌表示,“我们和奔驰、保时捷的价格一样其实是合理的,要让产品回到价格的本质。我们是一价全包,别人只是单纯的车价,很多价格还需要另外算。”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