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浙江杭州:吉利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园成功落户三江创智新城

日期:2022-10-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09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项目 新能源汽车销量 吉利汽车

10月8日上午,杭州高新区(滨江)萧山特别合作园重大项目签约暨吉利新能源汽车电子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三江创智新城成功举行,开启了新城与吉利携手合作迈向共赢之路的崭新起点。

吉利控股集团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智能电动出行和能源服务科技公司,业务涵盖汽车及上下游产业链、智能出行服务、绿色运力、数字科技等。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位于国内精密智造产业发展前沿,依托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的制造管理、技术研发和市场优势,广泛布局产业链各关键环节。

该项目的成功落户及顺利开工,对三江创智新城实践“萧滨一体化”战略,推动“智能硬件”产业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有效带动片区相关产业集聚,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