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岚图推出超长续航纯电版中大型SUV 首次外部股权融资启动

日期:2022-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俞立严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16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汽车 岚图汽车 电动汽车

9月15日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岚图汽车正式发布了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正式售价39.36万元。新车定位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其最长续航里程达到730公里(CLTC工况续航631公里),成为目前国内豪华中大型SUV中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新能源车型之一。在智能方面,新车搭载了车规级骁龙8155芯片。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作为东风公司打造的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承载着重新定义高端电动汽车格局、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跃迁的使命。岚图依托东风53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拥有全栈自研核心技术以及4.0标准的世界级数字工厂,可以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此次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的上市,也标志着中国首个高端电动SUV车型家族的形成。

自2020年7月成立至今两年时间里,岚图汽车已经完成SUV、MPV的布局。按计划,岚图将持续完善产品布局,按照“三年三款车,三年三品类”的战略规划,2022年下半年岚图汽车将推出品牌首款轿车产品,完成SUV、MPV、轿车三大产品品类的布局。

9月13日,岚图汽车增资项目信息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正式对外披露。作为成立以来首次外部股权融资,岚图汽车拟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激发企业市场活力,加速国有企业体制机制改革进程。本次岚图所获战略投资将用于岚图汽车核心技术研发、数字化体系建设、生产能力建设及营销投入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