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湖南茶陵县60台新能源汽车全部投入运营

日期:2022-09-16    来源:茶陵融媒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16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电动客车

近日,茶陵城乡客运一体化运营主体顺发公司购置的60辆崭新的新能源汽车正式启动运营,60辆新车全部投入使用。

记者在汽车中心站内看到,崭新的新能源汽车整齐停靠,乘客们正在有序购票上车,而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可凭免费乘车卡实行有额度免费乘坐。

市民段运芽说,对她们老年人来说完全是一个照顾,老人乘车不用钱。

“新能源汽车比起以前柴油车更加舒服,不颠簸,司机和工作人员也很热情。我觉得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个好事。”市民谭兰平说道。

据了解,目前茶陵县汽车总站、汽车中心站、汽车北站、汽车东站四个短途客运站共投放60台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开展城乡客运,黄绿色的新能源公交车占比全县客运车51.72%,全县的6条主干路线均有纯电动汽车运行,逐步取代老旧燃油车,实现全县绿色出行。此外,新能源汽车最大限度让利于民,群众乘车费也降低30%左右。

茶陵县顺发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华山介绍,公司34条线路覆盖了县域内所有建制村,所有运营车辆都安装了无人售票系统和智能化监管平台,让茶陵老百姓安全有保障,乘车更舒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