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电动汽车制造商分析师坚定看好蔚来汽车 称其大放异彩的时刻到了

日期:2022-09-15    来源:金融界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15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电动汽车 纯电动汽车

到目前为止,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的股价在2022年一路坎坷,但这并没有阻止大多数华尔街人士,一位分析师认为,光明的日子即将到来。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Edison Yu认为,蔚来汽车的股票很快就会有更好的表现。这位分析师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有两个因素将推动蔚来汽车的出色表现,使其成为电动汽车新贵中的领导者。这只股票终于要大放异彩了。”

首先,蔚来汽车推出了全新的ET5中型轿车。Yu认为,基于最初的反馈,这款高档轿车销量不错。这款车也来自蔚来汽车的新生产设施。

第二,Yu指出NIO的老款汽车仍然畅销。这位分析师补充称:“我们认为,这代表了周到的定价和对品牌服务的重视。”

花旗分析师Jeff Chung称,今年迄今为止,中国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比2021年同期增长了100%以上。到目前为止,蔚来汽车在2022年售出了约7.2万辆汽车。同比仅增长了28%。

增长放缓是蔚来汽车股价今年迄今下跌约40%的原因之一。不过,Yu不相信结果是所有坏考虑产品和竞争。

Yu称NIO他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首选。他的目标股价为每股39美元。这个价格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31美元,但大多数分析师似乎都认为蔚来汽车是一只长期看好的股票。调查该公司股票的分析师中,超过90%的人对其评级为“买入”。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的平均买入评级比率约为58%。

一年前,买入评级比率约为82%。当时只有一个“卖出”评级。如今,没有人将蔚来汽车股票评级为“卖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