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美的集团:2022年2月新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安庆制造基地

日期:2022-09-13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13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车零部件 电动汽车

9月13日,有投资者向美的集团提问, 请问在安徽安庆市建造新能源车零部件战略基地现在进展怎么样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2022年2月新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安庆制造基地,作为美的集团的重要战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65亿元。项目规划一期用地458亩,位于安庆市圆梦新区。项目以重点突破核心基础零部件等“四基”瓶颈,以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为目标,主要生产助力转向电机、新能源汽车电动压缩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等品类产品,打造热管理、主驱动、辅助/智能驾驶三大系统研发中心及国家级实验室。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6000万套产能,实现年产值400亿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