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天津港国产新能源大巴出口创新高

日期:2022-08-17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17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大巴车 天津新能源车出口 福田新能源汽车

8月15日,100辆福田新能源大巴车在天津港环球滚装码头公司顺利装船,搭乘“海洛斯”号滚装轮驶往南美洲智利圣安东尼奥,创出了天津口岸出口国产自主品牌新能源大巴车历史新高。

此次出口的福田新能源大巴车具有轴距大、底盘低、车体长的特点,天津港环球滚装码头公司专门制定了大巴车装船专项方案,根据滚装船舶和车辆特点,科学合理安排装船车序和船舱车位,有效利用低潮时段进行装船作业。

今年以来,天津港助力“稳内贸、拓出口”,不断提升优化内外循环航线网络,发挥外贸滚装航线优势,全力保障国内车企“做大做强”“走向海外市场”,国际化汽车流通合作新平台建设已初见成效。

下一步,天津港将持续优化升级码头枢纽功能,不断提升码头专业化水平,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国产新能源汽车在海外市场跑出“加速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