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填补宁夏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空白 东方曼新能源汽车公司迁建苏银产业园

日期:2022-08-08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0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8月7日,银川市人民政府与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曼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方曼新能源汽车公司拟整体迁建至苏银产业园,该项目的落地将填补宁夏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空白。

东方曼新能源汽车公司迁建项目拟规划建设涵盖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汽车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汽车整体搬迁、整车生产全产业链项目。

据介绍,项目将引进国际领先的工艺、技术和设备,以先进的制造技术、信息技术为支撑,着力构建新型“智慧工厂”“绿色工厂”。同时,宝丰集团将立足自身新型储能产业优势,与东方曼新能源汽车公司在动力电池供应、拓展新能源汽车应用场景等方面紧密合作,全力构建上下游一体化的产业“生态圈”。

“宝丰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和能源化工、新能源、新型储能等产业链优势,不断提升动力电池供给保障能力,并配套建设好‘光储充换’一体化换电系统,积极拓宽新能源汽车市场应用渠道,为东方曼新能源汽车项目的落地生根、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彦宝说。

今年以来,银川市因时因地开展专题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主动“走出去”开展线下外出招商85批次,对接中环、中国电子等重点企业项目260个;主动“请进来”优质企业来银考察961批次,动态储备天云算力中心等在谈项目112个,计划总投资922亿元;主动开展“云对接”31场次,对接企业40余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