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极氪加速自建充电网络布局 已覆盖64座城市共计396个充电站

日期:2022-08-0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张阳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03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氪充电站 极氪能源 极充站

日前,极氪智能科技旗下补能业务子品牌——极氪能源ZEEKR Power宣布,自建充电网络7月新增上线12城54站,截至2022年7月31日,累计已覆盖全国64城396站(不含专用场站)。此外,极氪能源还表示,更多新城新站正在持续加速全国布局。

图片来源:极氪汽车

极氪能源表示,自2021年9月28日极氪能源第一批自建充电站在杭州落成以来,10个月的时间建站布局便已突破全国60城。尤其是今年3月以来,月均上线50站,日均1.7站。

据了解,极氪自建充电站铺设了当下业内较为全面的公共充电桩产品,包括极充桩、超充桩、轻充桩。其中,极充站配备的240-360kW超大功率极充桩,采用了全系统液冷技术,枪线更轻,充电更快,支持即插即充和无感支付。

在公共充电网络建设方面,除自建自营充电站,极氪能源还与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南方电网等近30家充电运营商合作,接入了全国332个城市34万余个公共充电桩。

在销量方面,极氪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数据显示,极氪旗下的极氪001车型在7月份共交付5022台,创下了品牌单月交付量新高,新车累计交付量已达30039台。与此同时,极氪001车型在7月份的大定订单再次突破10000台。可以看出,极氪在渠道建设和服务方面的加速布局,令用户服务体系不断完善,这也使得极氪的用户口碑不断攀升,对品牌的销量也有着一定的帮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